產品名稱:JuliArt髮現完美洗髮精/潤髮乳/髮膜
購買地點:YAHOO購物中心
金額:潤髮乳330ML $629,加購洗髮精75ML $41,加購髮膜25ML $42
         (有使用紅利折抵)

手邊正好缺潤髮乳,所以潤髮乳買了大罐的,
洗髮精跟髮膜都是加購來試用看看的
這個牌子出好多種香味,看的眼花瞭亂的,
決定先從他們最經典(?)的髮現完美這個系列先買起

 

★洗髮精的部份覺得香味滿不錯的,
我頭皮偏油清潔效果對於我來說有點不夠力
(目前使用的洗髮精是綠藤生機 頭皮淨化跟修護承諾)

 

★潤髮乳質地是偏水狀的
剛抹上頭髮時,用手梳開梳不太開
但是一沖水之後~~~頭髮會變的好滑順不打結!!! 滿驚奇的~

最近去漂了頭髮,髮質變很可怕的,洗完沒潤髮會很糾結~
它有好好的表現出"潤髮"的功用,我不期待潤髮可以讓髮質變好什麼的。
找不到別款好用的潤髮會一直買下去

 

★髮膜我也滿喜歡的,因為是夾鍊袋裝,都是帶去健身房洗澡使用
所以每次抹上按摩一下就沖掉了,都沒等5-10分鐘XD

髮膜比較乳狀一點,剛抹上頭髮一樣也不太好用手把頭髮梳開
都要按摩後,沖水時才會感受到頭髮變柔順~

健身房的吹風機就是...飯店那種要一直按才會出風,小小支又很燙的那種~
所以我不確定使用髮膜的效果如何....
可以確定的是它的用量跟潤髮乳比,使用量較少一樣能讓我的頭髮很柔順~

----

加購價好像比較優惠
髮膜正品$980/150ML,換算下來1ML=6.54元
加購髮膜(可以不止加購一份)$59/25ML,換算下來1ML=2.36元



延伸閱讀
幸福肌 浪漫風情修護洗髮精、頭皮呼吸淨油洗髮精、無憂無慮髮質重建髮膜。超級有感的頭髮、頭皮保養品,消除頭皮味。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