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8.jpg

2016/3月我又來把頭髮燙直啦~【水質感離子燙】

上一次燙直是2015/9月【離子燙】

再上一次是2015/2月【離子護】

大約都是燙一次撐半年就受不了了~~~

 

原本都是在豐原image找店長Allen整理,但今年他自己獨立出來開業啦~

因為老公也都固定給他整理頭髮,所以我們就一直轉移到台中找他弄頭髮~

 

 

 

 

 

 

我的目標髮長,一樣沒變,就是想要留到跟 青木美沙子 一樣!!!

依目前的長度來說,髮型師說再一年就可以了,只要撐過今年夏天~(\\歡呼//)

從圖看美沙子的髮長及腰,就算髮尾做造型燙捲,整體也是能在腰附近。

嬌小的人比較好達標QAQ 身高高的人身體也長,辛苦加倍啊XDDD

 

 

 

好,回到正題,他店裡有「離子燙」跟「水質感離子燙」,我這次選水質感離子燙,藥水比較好。

IMG_6039.jpg

燙髮前,可以明顯看出髮尾都無敵毛燥了,不過我不管,反正快達標了~

 

 

 

 

 

IMG_6041.jpg

燙完後,剛夾完都超直,看的心情超好~~~

喔對了,髮尾超~~~~~~死掉的有被修掉一些~~~

 

 

 

 

IMG_6042.jpg

很奇怪的一件事,自開始燙髮以來,我右邊的髮質就是會比左邊差一點,很神奇,明明就是頭一顆頭。

 

 

IMG_6043.jpg

好了,一個漫長的下午又過去了~~~

 

 

---------------------------------------

 

護髮效果【離子護】絕對大勝,因為它的本質就是護髮,但做一次真的很貴,想好好保護頭髮髮質又有夠足銀彈的人真的一定要試一次。

瀏海想要是妹妹頭的記得瀏海部份請設計師另外用離子燙藥水,不然瀏海會開開的喔~~~

詳細介紹請見離子護燙髮這篇:http://shicat.pixnet.net/blog/post/41985751

不知道過幾年這個技術比較普及價格會不會跟著親民一點XDDD

真的想要養好一頭好髮質的長髮,離子護還是不錯的選擇~

 

 

 

 

【水質感離子燙】跟【離子燙】追求的就是一個字~就是『直』

燙完後沒有好好護髮一定是乾枯

像我又是燙了又燙,燙了再燙,很少修掉死掉部份,就算有在護髮,髮尾看起來還是非常毛燥。

如果燙完有固定修剪跟護髮,我想髮質不會太差的。

 

 

 

 

有些人不推薦離子護,說因為它無法撐像離子燙這麼久,這點我同意。

離子燙大約可以撐半年,離子護大約只能撐三個月(我又天天洗頭,效果流失更快)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兩次我都選離子燙的原因XDDDD

 

 

 

 

------------

Zuka Hair Salon

店址:台中市錦新街85號(中友百貨附近巷子內)

髮型師&店長:Allen

https://www.facebook.com/Zuka015/?ref=stream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