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忍受螞蟻大軍好幾個月,還動用了殺蟻藥,可是家外就是馬路,附近也很多花花草草,成效並不大

今年在螞蟻軍還沒大量出現趕快買一個回來用。

這個防蟻碗很久之前就知道了,因為現貨只剩兩色,幫LEA選了跟店內色系一樣的『綠色』

說是綠色,但比較偏薄荷綠。


運送的箱子就可以感受到賣家的用心,整組固定的好好的,不會四處碰撞。

 

裡面附了一張簡單組裝說明書,組裝也非常簡單,每個接點也有防呆裝置

主要由一根長~~~~~~~~螺絲串接固定

架子的質感非常好,底座的圓盤是有些重量的,不怕貓咪邊吃飯架子會一直移動。

中心提把還設計成貓咪的樣子>V<好可愛~

---

材質:無毒ABS 塑膠
特級#304 不銹鋼
台灣設計 台灣製造<<<<台灣設計製作的好產品一定要支持一下啊!!

---

底座設計成蓄水以防螞蟻入侵,倒水可以直接倒在底下的白色區塊,會自己流到凹槽內,非常方便。

 

=================================

2016/7月補充:

後來店家跟我說底座沒加水也是可以防蟻的喔!!!

所以後來我都沒加水,也都沒有螞蟻!!

=================================


一開始覺得碗有些深,但目前LEA使用上完全沒問題,喝水也喝的很開心~

架子的高度讓LEA可以站著吃,也可以坐著吃,很棒~~~~

 

很值得買的一項貓咪用品XD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