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用品新歡~

其實聽聞艾杜莎唇部保養品好用已經N年了,只是每次都會被別牌吸引~直到今天才買它XD

 

我買的這支是「艾杜莎×史奴比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我對史奴比沒有特別的喜愛~

只是架上所有的護唇用品只有這支是沒有防曬系數的~

我想要ALL DAY都可以擦的,所以選了這款~

屈臣氏購入

10G/400元

斜口擠管式

 

擦上的時候嘴唇會亮亮的很像擦唇蜜一樣~

持久度跟滋潤度不錯~

 

會買這支主要原因是前陣子在寶雅買了歐博士護唇膏,當時有特價還一次買了四支,光澤滋潤跟蜂蠟修護

擦歐博士的時候,到下午時刻,老公每次看我嘴唇都說我嘴唇變黃黃的,擦也擦不掉…

怕是有問題,所以全丟了Q_Q

 

 

其實另一個想買的是『心機 星魅潤唇膏』4G/600

可是這幾天都下雨,不想跑百貨公司,列為下次購買清單XD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