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0047s.jpg

首圖先放一張超不像自己的照片~>V<

 

一開始得知克莉絲汀要放開她的洋裝讓人體驗就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因為克莉絲汀擁有好多超華麗的洋裝,也都願意拿出來,真是太高興了~

 

當天跟紫鳶約好同時間,從台中南下去體驗,原本預計一小時內是我拍她、她拍我的,

但事實證明這是不夠的…

還好當天剛好有兩位克莉絲汀認識的攝影師有去,不然我們會忙死。

也建議要體驗的姑娘先把假髮跟妝容都打理好,才不會浪費保貴的體驗時間。

 

 

22085023460_a85a291eb0_k.jpg

三人合照^O^ 我還帶了奶茶熊跟傘下去當道具,可惜跟當天洋裝不搭,所以不太好用…

 

 

★為什磨我會選這套『 Le jardin secret d’une princesse ワンピースドレス 』?

之前在寫網誌介紹這款洋裝時( http://cateyesdoll.blogspot.tw/2015/02/babyssb-time-travel-station.html?m=0  )

就對這件的細節是愛到不行,能在體驗會穿到真的是好感動啊!!

 

 

 

21650356074_bc1b4aa0e1_k.jpg

 

 

 

 

 

 

22086383869_aa895d9c00_k.jpg

 

 

R0000012s.jpg

R0000013s.jpg

 

R0000038s.jpg

 

R0000041s.jpg

R0000042s.jpg

R0000043s.jpg

R0000044s.jpg

 

R0000046s.jpg

 

R0000049s.jpg

 

 

短短的一小時跟做夢一樣~~~~

 

111.jpg

我們時間到後換另一組人體驗的大合照~十月的台南還是熱到爆作啊!!

 

 

超感謝克莉絲汀大方提供洋裝體驗活動~圓了夢想,有機會還想再去試別件~~

超感謝攝影師拍的奇蹟美照~~ricoh GR好威啊啊啊啊!!

 

 

 

如果有想到台南體驗LOLITA~歡迎私訊詢問【克莉絲汀小宮殿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