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EA的新玩具【毛蟲型逗貓棒】,玩的超嗨,喜歡程度★★★★★五顆星!!!!



我第一次買的逗貓棒是壓克力棒連接著布條,最前端是兩條羽毛,一開始貓咪滿有興趣的,

但是必須很費力的去甩動棒子才能使貓咪被引誘,壓克力棒後來也斷成好幾截。

再來就沒什麼跟LEA玩逗貓棒,改玩把塑膠袋折小小的小玩具,玩你丟我撿。



大約半年前,看電視剛好都會轉到「管教惡貓」這個節目,看了幾集也對貓咪認識更深~

因為LEA並不是惡貓,只是看節目可以更知道該怎麼跟貓咪相處。


其中有一集是一隻盲貓,常常會補家中另一隻貓咪欺負,原因是盲貓沒有自信。

貓老爹"傑克森"就有講到「飼主陪貓咪玩,除了是增進雙方之間的感情、信賴感,

使用逗貓棒陪貓咪玩,會讓牠有成就感,藉此增加牠的自信心!!!」



我後來在常去的寵物店,或剛好路過的寵物店都會尋找像貓老爹在節目中拿的那種神奇逗貓棒~

可惜都找不到…

前幾天剛好YAHOO購物金快到期,又搜尋了一下Y購,居然有耶!!!!

一次就買了兩支回來試~

01.jpg 

第一種是『魚竿伸縮式毛毛蟲逗貓棒』有多色可選喔~

毛毛蟲還有貼眼睛非常逗趣XDDD 質地也很好摸~


重點是他握把是魚竿式,有彈性,繩子好像也是魚線,有彈性的那種,

我只要輕輕擺動就可以讓毛毛蟲飛東飛西彈來彈去的(首圖就是玩這支)


還有拍成影片XDDD





03.jpg 

第二款是選有羽毛的【旋轉逗貓棒】,貓咪對羽毛好像都很有興趣(野味?)

這棒杆子也是帶有點彈性,而繩子是用彈性繩(口罩會用來掛耳朵那種繩子)

跟羽毛掛一起的還有個鈴鐺…可是我覺得有點吵,打算把鈴鐺除掉~

甩起來時羽毛會一直旋轉喔~


LEA對這兩種逗貓棒的興趣都非常高昂,一拿出來就死盯著玩具~

只陪牠玩一下下也不行,突然收起來會一直對著我們叫,強烈表示牠想玩的意願

要玩到牠累才甘願>V<





關於自信心的部份

在玩這逗貓棒之前,LEA不會對我們發出嘶吼聲,就是乖乖的小貓,頂多唉個幾聲

但玩逗貓棒之後,有一天在用溼布幫牠擦身體跟腳的時候,從唉幾聲變成超兇的嘶吼聲

我跟老公都非常錯扼


希望LEA以後可以對野貓展現牠的自信心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