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沒有時間浪費在穿無聊的衣服上】

這句話是從對岸姑娘微博看來的,但實在是很中肯的一句話。

 

以下內容,很適合搭配【五月天-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收看。

 

今年是而立之年,加上日劇與周遭一些事情的發生,引發的一些些感觸。

 

覺得女生的青春真的好短暫,"時間"真的是一去不回的,不好好把握當下做些自己真心想做的事,真的會後悔啊。

可是人生經歷不到時,真的也完全不會在意~

 

『如果你明天就會死掉,你會不會後悔有什麼事沒做』    BY 日劇:Dear sister

 

進了LO圈,滿常看見有些人詢問「如果家人反對LOLITA穿著?」「男友不希望我穿這樣出門」或是「很喜歡LOLITA,但沒有勇氣穿出門」

 

其實,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很多時候一些問題真的都不是問題,只是差別在於自己的想法與執行力。

 

雖然我爸媽都是滿傳統的人,但思想上不會太封閉,對我們小孩自己的興趣與想法不太會反對,只要不賭、不偷、不搶、不吸毒,穿著不露胸露臀~

一開始我剛穿LOLITA洋裝的時候,已經是大學畢業,搬到外面住時才開始穿,所以並無被家長發現之餘慮。

後來爸媽知道我會穿LOLITA洋裝的時候也沒有明言反對,畢竟我都已經是成人了:P

★已是成年的年紀,自己的行為可以自己負責,為什麼不能穿呢?又沒露胸也沒露腿,只是引人注目了點~

 

中間也經歷過「男友不希望我穿這樣出門」,說真的這段時間很難熬,也很掙扎,實在無法因為男友而割捨掉我所喜愛的。

後來與該名男友分手了,這似乎是分手原因之一。

 

 

  

LOLITA不過就是個穿衣風格,但穿上或許要一些些接受旁人眼光注目的勇氣,

可是,喜歡LOLITA,就像喜歡吃美食、喜歡旅遊、喜歡運動、喜歡買名牌、喜歡音樂、喜歡看書、喜歡狗、喜歡貓一樣自然

就是喜歡一種叫LOLITA風格的衣裝打扮而已,比一般衣服還要華麗一些些~

喜歡LOLITA的我們,只不過比一般人有更美麗的夢想,並實際去執行與實現它。

 

 

如果還年輕,那就勇敢穿出門吧,路人頂多指指點點竊竊私語盯著看或偷拍,但本身並不會少一塊肉掉一根毛啊~

如果不太年輕,更應該要勇敢穿出門,留住青春美好的回憶不是很好嗎?

如果真的等到老扣扣了才後悔年輕時怎麼不再多點勇氣穿出門,真的叫後悔莫及~

就像五月天「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歌詞中唱到

『年輪裡面有鐘 皺紋裡面有鐘 就算暫停全世界的鐘 也停不了 一秒鐘』

 

 

如果有時間揪結「男友不喜歡,該怎麼辦」,不如想想真的穿上身之後愉快的感覺

男友只是不喜歡,可是人生是自己的,自己做什麼決定,自己負責就好(我是這麼想)

 

如果「家人不喜歡,鬧家庭革命,要切斷父女、母子關係」這麼嚴重的話,那我就沒辦法了,我沒遇到XD

 

如果你還是有好多個「如果…如果…」,那你別穿了吧。

 

 

  

回歸到標題「人生(青春)短暫,沒有時間浪費在穿無聊的衣服上」

當可以擺脫制服,成年有自主能力之後,在未成家生子有家累之前這段黃金歲月,為何還不好好利用?

當然也是有好厲害的LOLITA媽媽們,也是可以穿著洋裝帶小朋友!!!()

 

 

真的要及時行樂,誰知道明天天亮時還有沒有辦法睜開雙眼看見這世界,還有沒有辦法穿上自己喜愛的洋裝

不限於LOLITA,有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最後,很慶幸我有還算開明的父母與開明的公公婆婆,跟我一起喜歡LOLITA的老公,因LOLITA而結交到朋友們,各種幸福呀

 

  

-------------------

名人名言wiki:http://tw.18dao.net/%E5%90%8D%E4%BA%BA%E5%90%8D%E8...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