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壽樓喜宴-全場.JPG

自從知道確定的結婚與訂婚日子後,首要任務就是訂餐廳,沒訂到餐廳跟本就是白搭一場~

雖然我是嫁到豐原,但因為交通方便性,想辦在台中市區~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有些人都有整理出之前去看婚宴會場的資訊,雖然可能年代有點久遠,價格部份都已經不準確~

但還是可以可以參考,先刪掉一些不可能選、無法選的~

 

婚宴場地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不要有七彩燈光!!!!!

這點非常重要,

我沒拍制式的婚紗照,所以婚宴上的照片很重要!!!

我不想臉上被打了七彩燈光,後製想修也無從下手....

 

第一天打電話訂席的時候真的是讓人非常緊張~

 

好像不是價位問題,而是有沒有位子辦的問題了....


因為不想太累所以我們想辦中午、約20桌

X全國大飯店- 客滿
X台中擔仔麵- 客滿
X非常棧-   客滿
X裕元花園酒店-客滿
x女兒紅-   客滿
x東達-    客滿
x中僑-    客滿

△金典酒店-  剩一個空位,13800+10%
△永豐棧-   沒接電話!!!後來回電我沒接到

不列入考慮『僑園』,這間太熱門了,
跟中僑一樣,會問中僑是想試問看看而已XDDD


繼續努力打電話....
明天來問問褔華看看....

 

----------------------------------

 

第二天我就學聰明了,再重打一次,問中午也問晚上時段!!!

果然有點希望的樣子

X褔華-15999....太貴="=
X永豐棧-全時段客滿
X裕元-全時段客滿
X雅園-適合我桌數的廳客滿,剩100桌場地...
X潮港城-晚上剩一客位,因為之前剛好路過就先看過場地了,但燈光無法調整
△新天地崇德店-晚上有位,約時間看場地
△全國-晚上有人保留,我就先喊候補,並約時間看場地

 

----------------------------------

隔天馬上衝去看場地

第一間是看新天地,一到就有飲料可以喝,服務很好!!!

場地頗溫馨,但天花板有點矮,不過燈光可以只開黃燈~

20130909_141039.jpg  

454325435.jpg

舞台背板只有藍光,而且不能換色也不建議關閉....

20130909_141053.jpg

主桌好大!!!!(少見多怪的傢伙)

 

這個廳房內有獨立洗手間,不用再走到外面去。

 

20130909_141229.jpg

 

新娘休息室很大!!!!廁所也很大!!!!!!!!

 

 

整個地板都有地毯,踩起來很舒服~

 

參觀完就往下一間前往!!!

 

 

-------------------------------------------

 

第二間全國大飯店,這間原本就是心頭名單,

因為全是暖白光!!!!

全壽樓喜宴-3.JPG 全壽樓喜宴-全場.JPG  全壽樓喜宴-舞台.JPG

全壽樓喜宴-1.JPG

挑高天花板很舒服啊!

只不過地板就沒有地毯了~

原本保留的客人取消了,我跟男友馬上下訂了啊!!!!

(雖然事後聽長輩說這家的餐點普普,不過我也吃不到)

 

有送新人房一晚,也當做新娘休息室使用

也就是換禮服的時候要搭電梯回房間再搭電梯回宴客場地XDDD

 

訂桌達20桌以上有附主持人

 

總之,能迅速的確定好餐廳真的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結婚場地確定:全國大飯店 晚宴】

------------------------------------------------

 

訂婚場地是請爸爸媽媽去看的

嘉義跟台南比起來離我家較近

加上堂哥、堂姐也都有在嘉義辦過

 

爸爸媽媽去嘉義看過幾間也覺得這間比較好

所以就確定訂『馨園日式料理』

 

目前我只在網路上看到圖片而已

場地很大,也沒奇怪的燈光

 

【訂婚場地確定:馨園日式料理】

 

------------------------------------------------------

 

因為從知道日子之後,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有點怕訂不到餐廳

所以以訂到餐廳為前提下去動作

但卻忘了該有的【尊重】

 

雖然之前有說婚禮交給我們兩個自己去籌畫

 

不過沒有先帶男友回老家親自向父母報告確定日期就開始著手婚禮籌備事項

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

 

結婚除了是自身的事情,兩家人的事情

也是自己與自家人聯繫感情的重大事件

真的要好好溝通才行

(反省中)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