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九份回來要去醫院看姐姐男友媽媽時等車的『瑞芬』啦~
等車的時候真的很無聊,就拿起帶了都沒什麼拍的相機拍照啦~~
因為一直下雨=0=都不想拍照啦啦啦~~


照片從左至右是媽媽、姐姐男友的弟弟、我、姐姐、姐姐男友
我手上的大鉛筆是姐在九份買的,是準備實習時要吸引小朋友的XD
~超可愛的~


姐男友的弟弟是個很有趣的人,跟班上的林阿續同學有的比,感覺很像。
HAHAHA~~~

-----------------------------

這次去,很不習慣四周都是山,馬路都是忽高忽低的,
感覺超擁擠的。

不過他們家是在基隆山上,空氣很好、風景也很好。
還是喜歡南部的平原:P

而且南部好吃的東西很多,也很方便買。
更重要的是"俗擱大碗"。

--------------------------

啊啊~~~姐姐男友的媽媽還送我一盒"溫灸"
因為在她家的時候我玩了幾顆,她說男生對這都沒興趣~
放幾個月都沒人會去動,就送我玩啦XD
今晚就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