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導  演: 美麗境界】朗霍華 Ron Howard
演  員: 航站情緣 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度朵 Audrey Tautou
魔戒三部曲】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赤色追緝令尚雷諾 Jean Reno
美麗境界】保羅貝特寧 Paul Bettany
蜘蛛人2】艾佛蒙利納 Alfred Molina
發行廠商: 博偉
電影類型: 冒險推理動作片
上映日期: 2006/5/18(四)搶先全球上映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davincicode/


  丹.布朗全球狂賣2千萬本的推理解碼小說《達文西密碼》要搬上大銀幕。由好萊塢黃金組合-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和三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2006年5月,將帶領觀眾一同解開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秘密。

  故事是從哈佛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到巴黎出差,卻無端捲入羅浮宮館長的謀殺案,館長的屍體旁留下難以理解的符號,蘭登與法國美女密碼專家蘇菲‧納佛在密碼的帶領下,驚訝地發現在達文西的曠世巨作蒙娜麗莎的微笑中,竟然藏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一個足以撼動西方文明的秘密……。

  【達文西密碼】一片,網羅了美法重量級的演員,由湯姆漢克飾演哈佛教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度朵飾演法國美女蘇菲,另外還有【 終極追殺令】的 尚雷諾,【魔界三部曲】的伊恩麥克連,和【蜘蛛人2 】的艾佛蒙利納,加上金獎導演朗霍華,電影從宣布開拍就受到眾人的矚目,羅浮宮更答應出借場地拍攝。【達文西密碼】將會是2006年不可不看的超級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