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UI——把系統調校得服服貼貼!

強效功能:


保護IE,不讓惡意程式任意變更設定
自訂「檔案總管」介面,提升使用效率
保護登錄編輯程式及控制台
FreshUI小檔案
軟體分類:系統調校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7.34
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2000/XP
檔案大小:824KB
語言介面:英文
使用限制:無
購買金額:個人使用免費
官方網站: http://www.freshdevices.com/
下載網頁: http://www.freshdevices.com/downfiles.html
下載位址: http://www.freshdevices.com/files/frui.exe

Fresh UI是強大的Windows系統調校與最佳化工具,能夠讓使用者自行修改調校常用軟體如IE、Windows Media Player、Outlook Express、Windows Messenger與Windows等操作介面,例如隱藏IE部分按鈕,暫停IE右鍵功能、更改「檔案總管」右鍵內容等。另外也可調整許多Windows預設隱藏系統設定,以及禁止使用者進入控制台、禁止使用者使用登錄編輯程式等,讓別人無法變更你的電腦設定。

Fresh UI也能針對系統和硬體進行最佳化,以及刪除各軟體、開啟檔案歷史清單與Cookies等可能包含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敏感資料外洩。Fresh UI採用樹狀操作介面,依照設定類型分門別類列出各項功能,只要勾選選項即可輕鬆完成設定,操作非常容易,喜歡自行設定自己電腦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工具。

隱藏控制台、禁止使用登錄編輯程式:

你是不是很討厭家人、宿舍室友、研究室同學任意開啟你的電腦,及擅自變更電腦設定?你只要使用Fresh UI就可以把控制台、登錄編輯程式、新增或移除程式、IE設定選項通通隱藏起來或者禁止進入,如此一來就可以防範別人亂動你的電腦,也可避免電腦遭到惡意程式的襲擊。以禁止使用者進入控制台為例,只要展開「Windows Interface」下的「Control Panel」,然後點選「Control Panel Options」,在「Prevent access to Control Panel」上按兩下滑鼠左鍵,然後在「Control Panel Options」對話盒下,勾選「Prevent access to Control Panel」,再按下〔OK〕即可。其他有關登錄編輯程式和IE的設定只要找到設定項目後,勾選需要的選項即可。

隱藏硬碟磁區、禁止存取磁區:

除了可以限制使用者存取控制台、登錄編輯程式等重要的設定工具外,還可以隱藏硬碟磁區、光碟機及禁止使用者存取特定磁區。有什麼敏感檔案和資料不想讓人看到,就用Fresh UI禁止存取磁區,或者甚至把磁區隱藏起來。此外,Fresh UI也提供密碼保護功能,必須輸入密碼才能啟動Fresh UI和更改Fresh UI的設定。要隱藏或限制磁區的存取,只要點選「Explorer」→「Drivers Settings」→「Show/Hide Drive」或「Restrict Drive Access」,然後在磁區上按兩下滑鼠左鍵,在「Show/Hide Drivers」或「Restrict Drive Access」對話盒下選取要隱藏或限制存取的磁區後,重新開機即可。

CPU最佳化、加速XP存取AVI:

Fresh UI也支援系統與硬體的最佳化,例如自訂CPU L2快取大小,發揮CPU效能;Fresh UI也可以修正AMD Athlon CPU的AGP問題,讓系統更順暢。對於硬碟中有許多AVI檔案的人來說,一定要使用Fresh UI來提高Windows XP存取包含許多AVI檔案資料夾的速度。另外Fresh UI也提供許多Direct3D和DirectDraw的設定功能,讓電腦的效能發揮到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