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

買新衣服了!!!!!!!!

終於啊!!!!!!

好幾年沒買新地球人裝了,都把錢拿去買LOLITA的衣服>//艸//<

 

 

要感謝一下執事提供一筆不小的治裝費,一口氣買了這些衣服,在店內就搭配好,回家就不用再煩惱跟現在的衣服搭不搭,以後要買什麼衣服來搭了~

這間店還不錯,內搭褲可以試穿,而且還有分SIZE,買了兩件簿款,一件刷毛款,上衣在店不能試穿,但有提供七日換貨服務,回家試了一下都OK~

 

PB040142_副本 PB040148_副本

▲這次內搭買了超多件,但沒有每件都拍照(照片中是新的黑色內搭褲)

有黑色小可愛、白色長版內搭、蕾絲長版內搭

橫紋長版內搭(厚)、豹紋長版內搭(厚),加厚的這兩款都有口袋呢~!

 

 

 

PB040143_副本 PB040144_副本

▲針織罩衫,一粉一芥末黃,超適合懶人穿搭,隨便拿一件內搭衣都可以搭這兩件。

 

 

 

PB040145_副本

▲執事挑的橫紋罩衫,有點難度,目前知道內搭白色有點醜。

 

 

 

 

PB030135_副本

買完上面的衣服還有"扣大",就買了!

LEVIS襯衫,藍色線中間還暗藏銀色的亮亮線,扣子部分是用壓扣,超方便又好看~





這個冬天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