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正版「日本透明矽膠鼻墊」此照片取自: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18050673#auc

 

 

 

這是一個傷心的購物經驗。

 

由於本人是沒鼻樑人,帶粗框眼鏡非常仰賴「日本透明矽膠鼻墊」這個東西,才能讓眼鏡維持在正確的高度上。

 

在網拍買了好幾次了,每次都囤好幾個備用,剛好上星期最後一個用完了,再度開啟網拍頁面,

 

找到這家有六付355包郵,馬上下訂,送來時覺得顏色跟之前買的不一樣…但還是照用~

 

 

 

因為只是要墊高,所以之前我都會把單邊從中間剪對半使用,降子可以用更久。

 

這次也一樣,但貼上去就馬上覺得不同了,才貼沒多久就翹起來了~~~

 

要給賣家評價的時候,我才發現,是我眼拙,

 

賣場名清清楚楚寫著【買五送一 日本透明矽膠鼻墊鼻托 買十送二再免運 白底原單 超低價65元/附 M:1.8mm L:2.5mm】

 

是原單啦,簡單說就是仿品啦!!!!!!!!!! 

 

我還買了五付="=真是浪費錢~

 

但因為是自己眼瞎瞎,沒想到這個也有人要仿>"<

 

 

 

==================================

 

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4248792?u=Y6073875572

 

==================================

 

 

 

真的有需要買的人千萬要看清楚啦~

 

擷取  

 

▲正版「日本透明矽膠鼻墊」此照片取自: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18050673#auc

 


 

正版的底部貼紙是黃色的,所以從照片上很容易就分別出來~

 

正版的粘性好一百倍,真的可以貼兩三個月直到粘性不足再換就好。

 


 

 

PA290023 

 

▲仿的原單用的是白底貼紙,SIZE表示的方式也不一樣。還特別把日本製寫在前面哩~^^&^%#&%^

 

PA290024 

 

▲仿的原單用的是白底貼紙,很明顯了吧。

 

 

 

PA290026 

 

▲原本什麼都沒貼的眼鏡。

 

 

 

 

 

PA290027

 

▲才剛貼上,左邊就翹一半起來了......隔天睡覺起來是兩邊都翹起來了="=

 

 

 

真的有需要買的人千萬要看清楚啦~

不要再買這家了......其他賣家賣的也要小心啦~~!!!!!

有些賣家跟本連『原單』都不寫出來,很容易就買到假貨。

 

==============================================

後續發展

下午四點多

剛剛接到一通沒儲存號碼的電話
居然是鼻墊賣家的小幫手打來的

因為我給他們普評中有提到原單,他們也有收到客人給負評

簡單的說就是賣假貨的人真的太多,他們一時氣不過想說也來賣假貨算了

但馬上就得到不好的結果

說我可以退貨(補差價跟運費) 會補正版的給我

因為我原本買五付送一付,但拆了兩付(一付第一天用就不粘了)

第二付就是今天正在使用的

剩下四付說可以寄還給他們,但開過的這兩付就要自行吸收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反正有正版的就好了Q_______Q

他們也說以後不會再賣仿貨了~這次學到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