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125

台北藝術文化遊之第二站,達利展。

我與達利的作品『抽屜女人』合照XD (忘了作品名)

這尊是擺外面才可以拍照唷,展場內是嚴禁攝影的唷~!!!

0817-122

台北午後下了陣雨,出發看展的時候還在下,只好搭小黃前往,還好也不遠,

到達中正紀念堂的時候雨已經停了~LUCKY~

觀光客照一定要來一下呀~

是說之前就來過,但廣場真的太大了。。。

小黃司機是把我們放在正門口,走了好一段路才到展場(跟之前古埃及展是同一個廳)

 

180662716_副本

同時還有恐龍展在旁邊,某人非常喜愛恐龍,很開心的跟骨頭龍合照。:P

PS:手上的橘傘是旅館借我們的唷,超貼心又方便的啦~

 

180662758_副本 

某人與達利大師合照。

 

 

原本我們以為這個展可能看個一小時多應該OK,

之前我去看『羅浮宮珍藏展 』也是有借導覽器,也才花一小時就OVER了~

 

這次約四點多進場,借了導覽器,這次展出的作品好多好多好多啊~~~~

而且太酷了呀,達利的畫作~!

比起雕塑,我更喜歡他的畫~~~~

 

結果看到鐘聲響起才聽到第三十幾個作品,後面大多都是雕塑、大型作品,只能走馬看花的咻咻咻瞄過~

展場內沒有椅子對我來說真的很吃力啊....

肌耐力不足,站久真的腳就不行了啊~QAQ 後來回旅館也不想搭捷運,直接跳上小黃回去。

  

180662826_副本

上網做功課的時候,發現買預售票的人可以得到達利鬍子貼紙一張。

預售時間早就不知道過多久了,所以就自己做鬍子啦~

這時已逼近閉館時間,所以匆忙拍了一張就閃人了~

 

回旅館後下了大雨,所以原計畫要去的西門町只好跟它SAY BYEBYE了~

晚上就在旅館好好的休息,不然第二天應該會走不動。。。

 

待續。。。

 

 

 

 

延伸閱讀:

LOLITA出遊。台北文化藝術遊之第一站,地下街+夢幻餐車女僕店。 

LOLITA出遊。台北文化藝術遊之最後一站,Fatimaid女僕喫茶+六褔美妝行。 

 

 

 

 

 

 

如果你對LOLITA FASHION有興趣,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_<

喵絮。Lolita。喜愛事物分享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