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3 

其實收到MOOK本(註1)已經好一陣子了:P 拖到現在才寫開箱。

這本MOOK價格非常實惠,幾乎認識的LOLITA姑娘都人手一本的。

附贈的黑心小包包上還有BABY家的LOGO壓紋   ¥1400換算台幣約560左右

但心急的我一時不察沒多觀查,就請阿倫幫我直接在「亞馬遜書店」下訂了~

結果坐飛機來的它,運費比書本體還貴=口=

後來問到漫畫店的店長說他店內可以代訂,而且不用運費....

就當學一次經驗囉~^_<下次不要這磨衝動~

 

以上話很多,以下進入介紹~

 

首先附贈的黑色小心包真的很小喔~ 

IMG_2315

長夾是絕對進不去的,厚一點的短夾應該也很進卡進去(寬度小小的)

大約可以放一包面紙+手機+紙鈔+粉餅~

IMG_2325

▲雜誌配帶樣

 

0730-039

▲喵喵實際配帶樣

 

 

================本內內容介紹================

只拍了幾頁XDD (大家都有一本了咩)

IMG_2316

▲之前出的貓咪柄,有喜歡,但沒入手,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撿個二手的:P

MODEL(翠)頭上是先帶了大蝴蝶結HD再加上貓耳HD~

這一後面一定要有丸子髮卡住,不然跟本出不了門啊(我試過了,滑來滑去的)

 

IMG_2317 

LOVE這頭上集合了超多種頭飾的~~~我也好想試試這種頭喔~~~

大蝴蝶結HD、兔耳HD、丸型HD、蝴蝶結髮插×2對,華麗滿點

妝也好可愛~只是真的畫這種妝走在路上應該會引人測目(是頭比較引人測目叭XD)

 

IMG_2318 

▲BABY跟BLYTHE合作出的娃~

娃娃身上的洋裝是真的有出真人洋裝的唷~!!!!

雖然我也喜歡娃娃,但我比較喜歡洋裝是穿在我身上

 

 

IMG_2319

▲SUPER DOLLFIE

我只能說,SD太美了~~~////

但一樣僅限於欣賞,理由同上。

▲HELIO KITTY

什麼牌子都可以哈囉KT一下的啊~BABY當然也沒錯過。

無嘴貓不是我的愛,可是美沙子穿起來還是超可愛的。

 

 

IMG_2320 

▲暴力熊

這也不錯,但感覺年齡層比較低。

▲迪士尼

是新合作呢~!!!

 

 

 

▼BABY的歷代人氣經典款

IMG_2321 IMG_2322 

人氣、經典都不是假的,現在看還是好喜歡、好好看~那個那個這個這個都好想要啊!!!!

 

 

IMG_2323 

▲BABY的四位設計師採訪 對岸有姑娘約略的翻譯了一下!!http://tieba.baidu.com/p/1745400028

IMG_2324

▲A/P的四位設計師採訪 對岸有姑娘約略的翻譯了一下!!http://tieba.baidu.com/p/1745400028

 

PS:不知道是因為現在直接放手讓設計師去處理,所以有時常可以看見非常嚇克的設計跑出來…

 

 

書本內還有好幾款印花款洋裝的形象照,BABY一些印花大集合,LOLITA妝教學(超少),

翻著看著就覺得心情好起來。

 

有買這本真是太棒了~~~~~~~

 

註1:WIKI維基百科MOOK本的解釋:

又譯為雜誌書、墨刻、慕客誌,是一種日本人所創造的出版品類型,圖片佔版面的很大比例,內容以主題式情報為主。
mook,是將雜誌(magazine)與書籍(book)兩個字合在一起,顯示其性質介於書與雜誌間。一般來說,mook具有雜誌的情報速度與大量圖片等特性,又具備書籍製作的深度與保存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