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004

呀呼~~~~~是BABY的貓咪洋裝~~!!!

激動到不知道怎磨開場了~~~!!!

 

直接介紹好了~~

136246-iv (1)  

136★246
ねこ・NEKO・ラプソディー柄Dyna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
Kitty, Kitty Rhapsody Dyna jumper skirt

生成色

裙子上的印花是可愛的小貓們,在一天當中不同時刻做些什麼事的影片格子。

非常細緻可愛呀~~~

0719-003 

▲左上可看出布料的花紋跟茶會柄很像,但摸起來比茶會柄厚一點點~

(PS:翻舊文的時候才發現我沒寫茶會柄入手文章啊啊啊啊~~~那A安捏~!!!!!)

 

0719-007

▲很喜歡BABY胸前這樣的蝴蝶結設計,很像是胸前那個小蝴蝶延伸成大蝴蝶結

只是我劃勾勾的地方,它沒縫固定...我上身比較寬,所以撐開來之後那兩片會翹起來~

之後應該會自己縫固定;其實胸前小蝴蝶結也不是縫死,所以會一直歪來歪去。

 

 

0719-008

▲腰間前的大蝴蝶結似乎有點歪歪,好像是別針縫歪了~~~

 

DSC07967 

136★940
ねこ・NEKO・ラプソディーのねこみみカチューシャ
Kitty, Kitty Rhapsody Kitty ear head bow

貓耳頭飾

 

136★939
ねこ・NEKO・ラプソディー柄リボンカチューシャ
Kitty, Kitty Rhapsody ribbo head bow

大蝴蝶結頭飾

 

136★824
ねこ・NEKO・ラプソディー柄オーバーニーソックス
Kitty, Kitty Rhapsody over knee socks

膝上襪

 

除了大腸圈沒有以外,都到齊了(///艸)

0719-005

只是生成色的貓耳有小驚到我,為什麼不是搭粉紅色蝴蝶結啊啊啊啊~~~~

搭咖啡色是還可以,但比較配茶色的洋裝。

而且我臉是長形,貓耳在我頭上顯的有點小,帶起來不夠可愛啊~

 

▼美沙子帶粉色的貓耳好可愛。而且美沙子的頭小小的,帶貓耳的比例比較好看~(種草姬不是叫假的)

跟本是為小臉人量身訂做的嘛~~~(翻桌)

617138878  

 

 

 

0719-006

▲正常的大蝴蝶結頭飾就很正常~

 

0719-009 

 拼在一起看(無意義,只是想再放一次)

 

==============洋裝結束,以下是小物TIME=================

0719-002

136★026
アリスレターセット
Alice’s letter set

信紙啦XDDD  買來收藏用而已~ 信箱上的圖是之前出過的印花,不是這次的。

 

 0719-001   

買洋裝的時候問了日本的朋友,為什麼襪子都可以拉這磨上面都不會滑掉。

結果是商品很多很神奇的日本國出了叫做【SOCKTOUCH這個東東,友人說日本女生必備啊!!!!

小小一罐,打開是滾珠式的~我買的是有香味的。

穿襪子的時候,先看襪子要拉到哪兒,在那附近沿著自己的腿兒塗一圈(不用等乾),把襪子蓋過去,再等乾,就可以了。

好神奇的小物啊!!!

下次穿膝上襪就來試試,不用一直擔心襪子滑掉真的是很棒的發明耶!!!!!!!!!!

 

 

 

0719-000

最後,是友人送我的海賊王POCKY~~~>//////<呀呼~~~~~

是大號的POCKY唷,一盒內有五支。好吃好吃~~~~!!!!

 

真的非常謝謝日本友人幫忙代購!!!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