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74.jpg

蘿莉塔界的時尚教主《青木美沙子》,假睫毛愛用款,Diamond Lash。

★卡卡洛普宅宅新聞有大概的介紹青木美沙子唷: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10351

青木美沙子(MISAKO AOKI)正職是護士,因為喜愛LOLITA而被雜誌看中,進而變身成雜誌模特兒,2009年更榮獲日本外交部任命為『卡哇伊大使』。

 

 

這款真的是每次美沙子買了都一定會PO在她BLOG上,我還沒看她PO過其他款,身為LOLITA的一員,又是美沙子的FAN,當然請好友小費去日本渡蜜月的時候順便幫我帶一盒回來啦>V<

★青木美沙子的BLOGO:http://ameblo.jp/ribbon-misa/

DSC04075.jpg

Diamond Lash
這個牌子在台灣網拍上也找的到,有粉桃紅盒跟紫盒兩種。

DL55101應該是型號吧?我也不清楚,我直接拿圖片給朋友看的。

一盒五付,日幣一千出頭。

DSC04076.jpg

近拍,美沙子都戴這款,前短後長束狀感的。

 

第一次試戴就讓我有小小驚喜了一下,這款的假睫毛長度對我來說,完全不用修剪,直接戴上去剛剛好,透明梗,又好戴。

捲翹度我也很喜歡>////<

我目前只先弄一付下來戴,帶了兩次,假睫毛都沒什麼問題,也沒變型毛叉開什麼的。

 

以下實際配戴照

閉眼的樣子

DSC03995.JPG

張眼的樣子

SHICAT008.JPG 

張眼近拍

SHICAT009.jpg   

 

哎呀~~~~個人覺得是付平常戴出去玩也不會太OVER的假睫毛,讚啦!!!!!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