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05_exposure.JPG 

Ducray護蕾 控油舒敏洗髮精(原:溫和平衡油脂) 300ML。購於Y拍,350含郵。

認識喵喵的人滿多人都知道我是一定要每天洗頭的,儘管頭髮很長,吹頭髮的時間很久,但我還是要天天洗頭~~~我個人也很享受洗頭的感覺>///<(甩頭髮)

對洗髮精也很要求,因為我是偏油性的頭,一天不洗會覺得很油,很悶、很不舒服呀~


在遇到這瓶之前的愛用品是『落建綠瓶』,因為洗完能真正感覺頭皮的清爽!!!!(落建我回購了四次,就知道我多愛它了)

再更早之前是LUSH的洗髮餅,不過用太快,洗完太乾澀,雖然控油度也很棒。

這邊再提一下,之前PTT很多人推的花王綠瓶我也洗過,但不夠力呀~完全不想再回購。


dsc02508_exposure.JPG

護蕾的產地是法國呢>V<





dsc02507_exposure.JPG
這次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情買護蕾,加上一直洗「落建」也是會膩的嘛,也有人說洗髮精不能一直固定用同一種,會失去效用的。

所以啦~~~~~只是之前買過護蕾免沖水的護髪品,不過沒有很喜歡,所以下標時也頂揪結的,還好結果是好的。



洗髮精本身是乳白色,但不是很乳白的那種,而是像珍珠白一樣的光澤,其實看照片就知道了~

重點,它的香味好棒啊!!!!!!!!!香味棒就先加個分~

落建好洗,可是它的味道,真的算不上好聞,雖然聞久也習慣,就是完全不會讓人有興趣。


 



dsc02506_exposure.JPG

中文標上有介紹要怎麼使用這瓶洗髮精,有個要點2236法則,

22:基本上我每天洗髮一定都是洗兩次,第一次先大略洗掉頭髮上的髒汙,第二次才認真洗。

3:第二次讓洗髮精停留在頭髮上三分鐘這點很酷,所以我就照做啦~

6:持續使用六週以上。(我會回購的XD)


洗這瓶的感覺我也很喜歡,比落建還喜歡,

首先是用量很省,大約十元硬幣就可以洗整頭了!!!

第二點是不澀,從我用LUSH的小紅帽、花王綠瓶、落建綠瓶,都是洗完會澀澀的,這瓶完全不會呀!!!!!!!!!!!!!!

通常要洗完頭皮是清爽的就代表洗完頭髮會比較澀一點,

但是這瓶完全打破這個迷思呀~~~~~~!!!!!!!!!!!!!!!!!!!!!!

它兼顧了洗完頭皮清爽(不是涼感),髮絲滑順這兩點,但經過一天也不會覺得頭髮有油悶感(之前洗瑪萱妮就會)

大心!!!!!!!!!! 分數高過落建了呀~~~~~~~~~~~~


但滑順是不到不用護髮的程度啦~!我都還是會護髮。

只是沖水時可以感受到滑順許多~~~~



用了幾天下來,效果也很棒,跟落建一樣呀,而且真的能感受對頭皮很溫和呀~!


小比較一下

護蕾

300ML/350元=0.85

落建

200ML/300元=0.67


價錢:落建>護蕾

香味:護蕾>落建

洗完感覺:護蕾>落建

控油程度:護蕾≒落建

 



我一定會回購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