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在學校,在家裡都常聽長輩說到~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但我覺得不只是兩個家庭,還是雙方好友的事!!

 

身邊好友要結婚,她的男友一開始我是沒好印象的,誰知道居然可以走到結婚這步。

出去玩了幾次,發現是個好聊又隨和的人,雖然年紀稍長一咪咪,但笑點很低XDDD

而且亂開玩笑都不會怎樣(我也沒太造次就是了)

 

還有共同興趣「桌遊」,感情馬上好了起來呀~

 

人還很好的說,新居以後的客房歡迎我去過夜

(新家非常溫馨唷,小巧可愛XD)

整個相處起來就是很像好朋友一樣,他好友那邊人也不錯~

 

因為好友要結婚,認識了女方以前好友,男方以前好友~

一下子認識了好多人!!還都因為桌遊而更好聊了!!

 

桌遊真是好遊戲啊啊啊!!!!!!!(怎磨說到後來好像是桌遊的功勞)

 

但好友的另一半真的也是滿重要的,如果處不來

或是好友的另一半不喜歡我之類的,限制一年只能見一次什麼的

那就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