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要寫三樣真的很難想標題,只好下一個濫標題....

首先,先介紹最近用到兩樣我很喜歡的洗髮產品。

 

P1160683.JPG

【落建綠瓶】200ML  300元整(屈臣氏購入)

買這瓶不是為了生頭髮用的,我本身頭髮已經很多了,而且這瓶沒有長頭髮的功效喔!!!

是從PTT上看說這瓶洗完是我喜歡的清爽!!!而且不含矽靈!!!!

PTT推的花王綠瓶我也喜過,但效果沒有很喜歡~所以就不提了。

這瓶洗起來頭皮是乾淨的,有像洗髮皂洗完的觸感,但又不會太澀,不過我頭髮長又多,都會洗兩次。

購買也很方便,除了屈臣氏,全聯也買的到,價格也不會太貴~

 

回購率:90%

好用度:三顆半星

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實在是不太好聞,是說用久了就習慣~~

 

P1160678.JPG P1160679.JPG

【REDKEN頭皮控油洗髮乳】我在髮廊買的,兩瓶六折,跟網拍買價錢相差不遠。  300ML

這瓶一定要提,是誤打誤撞,原本是要買卡詩的,但髮廊沒打折,

所以就改買設計師推薦的這牌子,想說都是萊雅出的應該不會差到哪兒去,就帶回家了。

P1160680.JPG

擠出來是有點珍珠光澤,是柑橘香>V<

洗完頭皮是清爽以外,髮絲的部份,感覺也是潤潤的,不像落建洗完髮絲是有點澀感~

但用量我覺得有點大,可能是不太易起泡,所以我都會不小心多擠一點,

目前都是第一次用落建,第二次用這瓶。

 

回購率:90%

好用度:四顆半星

 

 

P1160681.JPG P1160682.JPG 

【松島舞鶴 再生髮月夫】250G 550元(髮廊買的,網拍更便宜)

名稱非常奇妙的東西,可以當潤髮或護髮使用,差在使用量與時間,

用了之後就愛上它了,我都拿來當潤髮使用,之前用的潤髮,沒用到想讓我回購的,

這瓶的優點在,量不用多,就可以真的!!真的潤開頭髮~但又不是油膩膩那種~

是很滑順的潤開,重點~沖頭髮時也不用沖特別用((沖完地板也不會滑滑的像暗器))

設計師說味道是果酸的味道,可能有的人會不喜歡,但我可以接受,但也不是特別香。

只是瓶身似乎有點脆弱,某次我正要擠出來時,它的腰部就被我擠爆了 = =|||

從側邊裂了一個大縫...

 

回購率:90%

好用度:四顆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建 綠瓶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