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68.jpg 

11年才剛開始,又一個親愛的堂哥要結婚了~女朋友(老婆)我之前就看過了,很漂亮呢>///<

原本想買件參加喜宴用的小洋裝,逛了百貨公司跟某間小店,都沒中意的...

屏東太平洋衣服的款式都好保守啊~~~

真的看上眼的都是5000以上買不下手啊~

所以,我把花柄JSK穿去好了想辦法穿低調點~

 

到誠品的時候,看到這本『我的第一本日語學習書』,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兩本只賣399元!!! 好便宜啊~

裡面講的都是很生活化會用到的用語~

教五十音的部份還有教單字

EX:A→APPLE,B→BLUE

我喜歡這種學法,可以多背幾個單字~

 

因為是紙上東京,就好像真的到東京玩一樣,坐飛機、搭車、吃飯通通都有教~

 

雖然有附教學光碟,不過我光碟機壞很久了,也不想再移動老舊主機,所以一直沒換新的~

可能等換新電腦才有可能聽聽教學光碟在說什麼~

 

YA!希望能好好的多學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