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的淨膚雷射,就在今天。

去的是小費推薦的『高雄維格 五褔店』,剛好最近有體驗價,剛好又不用加班,就衝啦~!


但是事前功課做的不夠完備,忘了選要先清粉刺啊啊啊(搥地板)

哭哭,護士小姐在我打完雷射才跟我說>_<,下次可以先選清粉刺,還有包含保溼導入$599

而我只做保溼導入$400....打完再講已經來不及了啦啦啦~~~~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還會再去打一次,這次出血點感覺沒像小費當時這磨明顯耶




先不廢話,來看一下雷射前的素顏(不喜勿入啊!醜話先講在前頭)







防雷









防雷










防雷










▼這是早上洗完臉在家拍的,沒上任何東西。

明顯的我就不用說了,都看的出來。

(眼神感覺好殺....因為早起太有精神了(誤|||))

C6-001.JPG C6-002.JPG C6-003.JPG





過程照片上網google一下很多人都有分享,

簡單說就是▼

進門換室內拖上二樓卸妝+護士講解打雷射鎮靜+保溼收工回家


重點是,我連醫生長怎樣都沒看見=口=|||

躺著就被戴上那個●-●眼罩啦~


維格是會先打光纖美白雷射除去臉上的汗毛,再打c6淨膚,

去之前跟小費討論,小費只說第一次打會痛的機機叫,但沒說是哪一種~

(對了,維格沒上麻藥耶!)


「光纖美白」聽起來很溫柔(哪有???) 但是,一打到臉上!

女馬呀~ 都想罵髒話啦~ 這也太痛了吧!!!!!!!!!!

人都不自主的捲曲起來了!!!!!!!!!!

眼淚也自動的流了出來!!!!!!!


感覺就是拿點燃的(((一整把的「香」)))拜拜的那種香,鞭打在臉上那樣!!!!

一次打下來的範圍頗大,除了聲音大,光也強,痛度也是嘖嘖嘖!!!!



心中這時想,光纖就這磨痛了,那小費說痛到機機叫的淨膚不就更…



接著馬上換了淨膚的機器,聲音就達達達達???吱吱吱吱吱???就還好耶!!!!

只是下巴跟眼周比較痛,其他打一會兒就習慣了,雖然還是會流淚,但完沒全有光纖這磨痛~

就像有點熱度的針在快速的刺臉~不過心中也在想醫生該不會看我第一次來就手下留情吧~

腦中只想著希望出血點能多一些!(小費說降子才有效)

ps:我還有打嘴唇(雖然不知道能干嘛)


淨膚雷射過程還沒快的,全臉打過一遍就結束了!重點醫生有多打幾回。

喔!對了~光纖只在臉上啪了六次!!!




最後就上樓鎮靜+保溼啦!!!!


術後衛教單,有講一些注意事項。

我還拿了痘痘藥跟杜鵑花酸(之後可以塗)

P1160126.JPG





最後的最後.....(一樣是素顏喔!)











▼雷射完的素顏(有診所幫忙上的防曬 但好像是無色的)

出血點感覺好少啊...

C6-004.JPG C6-005.JPG   C6-008.JPG

▲只有左眼前面比較紅,其他都是小紅點而已,看來真的要多去幾次才行。

C6-009.JPG

C6-010.JPG




維格五褔店還滿好找的,坐公車「52」or「72」號都行,

在麗尊酒店站下,再過馬路到對面的『麗景酒店』(名字取這磨相近是想騙客人嗎?!)

subway隔壁隔壁就是啦~~~




我的時段是早上11:30,去的時候只有小貓一兩隻,我是休息前的最後一個客人~

所以很安靜,整棟都我包了!!!!

只是我在敷臉的時候剛好是醫生護士的歡樂用餐時間,害我好餓啊!!!


從11:30進去到結束出來12:46!



============兩天後素顏照===============

兩天後出血點有好一點,但額頭上多了幾顆小痘痘。

P1160129.JPG

P1160138.JPG


P1160140.JPG

因為沒有事先清粉刺,所以鼻子上還是一堆粉刺>”<

 P1160148.JPG

可以看見臉上一點一點的斑。



============四天後素顏照===============

早上洗完臉趕快拍一張,額頭痘痘剩一顆,出血點都不見了。

不過因為胎記太深,也不求打一次就能不見。

P1160174.JPG

來張對照圖,不過光源不太一樣,做個參考而已~

個人肉眼看是覺得臉有變亮一些,一些小小小斑點不見~

較大的斑有的變比較淡。

C6-001.JPGP1160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