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212.jpg  ufs2wf.jpg 

cezanne藍盒粉餅 網路上購得 粉心連盒一起買好像才兩百出頭

FASIO菲希歐持粧無瑕兩用粉餅 小屈購入 只買粉心,$420/10G

↑↑都是在PTT被生火後買來的~!

化妝以來偶爾用粉餅,偶爾換粉底液,因為懶嘛~

目前還沒有讓我非常死心踏地喜歡的底妝,我想是還沒遇到~(人生短短,何時才能遇見對的那一個呢>"<)

PS:我T字油,兩頰乾。毛孔粗大。


FASIO的文宣寫的非常吸引人

『「皮脂吸收粉體」能吸收汗水、皮脂,大幅減少臉部油光困擾。』


而藍盒因台灣沒賣,都是看網路上推薦!!!


一開始用覺得都還不錯啊,好用又便宜~

但時日一久,就發現兩塊都有個同共的缺點,就是會【暗沉】!!!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上妝後會【暗沈】也是拜它倆所賜。


cezanne藍盒」

因為便宜,所以上妝完全不手軟的沾沾沾,很輕薄沒錯,所以也沒啥遮瑕力。

單擦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夠,再加上會暗沉,上妝時間8個小時很容易脫妝~

每到下午用衛生紙壓臉,就是超多粉痕在衛生紙上>_<


「FASIO菲希歐持粧無瑕兩用粉餅」

也是因為控油而購入,一開始表現還OK~可能買入時剛春天,

但隨著天氣愈來愈熱愈來愈熱(屏東又稱太陽城),唉~還是不夠力呀~

出油、暗沉!!! 不過我還是很耐心的把它用完了^O^


49e70d265ef9c.jpg 

「CLINIQUE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30ML/1000

粉底變得「會思考」
首創智慧型科技  自動吸油抗汗 
清新粉霧妝感 持續一整天

在專櫃來說真的是很好下手的價格,加上我又觀望了好久~

遮瑕力還OK~重點部份可以多疊一層,用海綿上很薄,用手指上比較厚一點。

只是控油效果跟我想的還是有出入~在我臉上也常脫妝>"<(是不是屏東的關係?)

 

不過也沒關係~

好產品總是一出再出~下個想買的都已經有名單了呢XD

★IPSA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佳麗寶COFFRET D'OR瑩白剔透UV粉霜 25ml / 1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