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台南啦~~~懷念台南的美食~~~

上星期在MSN上跟小費偷偷計劃說要去台南花園逛,結果後來風聲走露被小費男友阿倫知道了!!!!!!!!
知道也好,有個人能開車運送我們去逛夜市超棒的呀~~~不用煩惱交通問題^O^

只是...小費第一次正眼看我時,她這麼說了『你變胖了,好明顯唷!!』
我的心都碎了,變胖是事實…天吶~~我想重回M號的懷抱。。

 

在火車上經過路竹就開始下去討人厭的雨,逛夜市下雨很難逛捏,
一到夜市,第一目標就是『陳記麻辣鴨血』
雖然店裡還有位置,但是雨一直下,老闆說「雖然可以坐,但雨都會噴進來喔!」
想吃的心不是這磨容易被打敗的,我們選了一個噴比較少的位置,事實上還是會被噴到啦~
最後也是從頭到尾端著那碗鴨血吃光它!!!

 

下一攤香腸大腸,買了一組,就再找下一攤「臭豆腐」去坐著吃,
都是好久沒吃到的東西,感覺好幸福啊啊啊!!!
之後我看到夜市的新東西,什麼迷你漢堡的一個15元,還不錯吃,
不過這個價錢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XD
小費買了「蔥肉串」她說好好吃呀!!!!

為什麼屏東都沒有>Q<

 

吃了差不多就開始逛了!
一開始,因為下雨很多攤販都沒有擺進來,差不多七點雨停了,車子陸陸續續開進來擺攤,
搞的水洩不通,一直到8點要走人的時候,還是有攤販一直進來,也可能只擺了一半,我們逛的速度很快

我之前上網查想買的東西內搭褲、短褲、長版衣、腰封...等等等
最後「仿牛仔褲的內搭褲」,有做小口袋跟假石門水庫呢!!!
(正妹店員穿起來太好看,我買了兩件小費買了一件)

 
之後逛到某個燈都沒開的攤位,進去一看,有些衣服還滿好看的
一問之下上衣都190!!!超便宜的!!!!
因為大多都還有不錯的內搭,我和小費又很快速的各包一件。

 

兩人心滿意足的請阿倫上車載我們去坐車,比原先計劃的時間還早了一小時回家呢!
這月份還是早早回家的好:P

最後來張我相機裡唯一的照片~
小費的新髮型好適合啊XD
IMG_1856.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