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首先要先謝謝超仁的愛心

外包裝好大一盒啊~
(讓筆電內的餐城陪我一起見證這禮物OPEN的那一刻:P)
IMG_1803.JPG

 

賣家包裝非常仔細,牛皮紙內一層是泡泡袋。
IMG_1804.JPG

打開泡泡袋還有一層塑膠袋,看到這就知道是什麼東東了叭!!!
IMG_1805.JPG

喔喔,快要脫光它的外包裝了~~>////<
還有送瀏海貼唷,雖然我用不到,我還是喜歡用夾子~!不然對付不了頑強的自然捲啊

我買的牌子是跟沙宣同一公司出產的『尼爾康』,1又1/4吋。(據說適合中長髮使用)

IMG_1806.JPG

產品背面照,還有附中英對照說明書一份。是繁體中文唷。不過產地是MIC就是了。
IMG_1808.JPG

真實樣貌,還有附一個隔熱套,用完直接套著就可以收起來了,不用擔心燙到^^
IMG_1811.JPG

有檢驗合格最重要啊!!!!!!
IMG_1814.JPG

以下有實用照,幾乎素顏,會怕的人別看!!

 

 

 

 

防雷

 

 

 

 

防雷

 

 

 

 

防雷

 

 

 

 

 

到這還敢看就給你看叭,首先是經過一整天風風雨雨的素頭

IMG_1812.JPG

 

 

再來是第一次試捲,兩邊捲度很不一樣呢…>口<要多多練習才行了。

IMG_1819.JPG

最後要感謝不錯的賣家,讓我快速又安心的買到。

 

 

說到電棒,我大四時也買過一支,不過捲度較小,那時捲的也很好笑:P
很像媽媽年輕的時代,都把旁邊的頭毛往後捲XDDD

P1080763.JPG

(赫然發現,兩個時間點穿的衣服居然是同一件,降子就看的出我多愛這件衣服了叭XDDD雪紡兩件式真的是好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