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54.jpg 

第一次會買LUSH的洗髮餅是男友要用的
但我有用過幾次,覺得清潔力真是非常好~

最近又有在特價,又和男友包了3塊回來!
(3顆899,還有加沐浴乳的是1X99我忘了)

父親節禮物也選了三顆要送爸爸,不過正好遇到颱風,還沒送成…
送爸爸的選了「跳躍杜松、冥想、小紅帽」

P1130653.jpg 

男友用的是"小紅帽"(紅)
我買的是"發光體"(白)

因為我髮質很糟,分叉嚴重頭髮無光澤的自然捲
發光體的發泡我覺得比小紅帽好耶~
頭髮長度過肩,拿皂在頭上轉個三四圈就夠洗了
泡泡超綿密(跟洗髮精比起來) 洗的時候超滿足的~

只是沖水的時候要小心,
我覺得要先把手指插在髮根,才不會一下子頭髮澀掉都沖不到髮根
沖完水滿澀的,可以加潤髮乳就沒問題了!

我也試過不加潤髮直接吹乾,吹乾後並不會澀澀的打結唷!!

發光體沒有小紅帽這魔強的清潔力,不過比起一般洗髮精,
不會有洗完髮根悶悶的FU~
夏天洗洗髮餅超舒服的啦~~~^O^

不過發光體對自然捲沒什麼幫助就是了:P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