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PT.JPG
(上圖截自資生堂官網:http://www.shiseido.com.tw/)

這塊從今年初入手到現在已用的快見底了。
來分享一下心得。

***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偶爾有痘、鼻頭有粉刺。

 

因為手邊已經沒有粉底液、粉餅這類東西,工作也不需非常完妝,早上都直接用這塊"蜜粉餅"
一開始會買是因為"補妝專用"(當時工作需要上妝,且工作時間長所以才購入的),粉撲、粉盒都很可愛。

在櫃上試的時候一定是鬼遮眼,因為回家自己擦....好>"<
不過買了就要用啊....反正現在上班也沒人看,就趁機迅速的把它消秏完!!!
(用完接下來就可以買倩碧的粉底液啦)

 

之前工作較長時間(超過8HR),待冷氣房,會先上粉餅或粉底液,出油時我會先用衛生紙按壓後再補上,但....補妝後的地方變的非常斑駁啊~東一塊西一塊的而且細紋變的很明顯


現在工作時間正常(正好8HR),待冷氣房,直接當粉餅用感覺....很不控油....上妝約三、四小時,就油光滿面,我很不喜歡鼻子附近出油的樣子而且出油後感覺粉就在臉上消失了...
遮瑕力比起MUF的蜜粉餅是好太多了~但還是達不到我想要的效果,不過那時就是為了"補妝專用"才買,所以這點就不計較啦~

 

素顏↓↓↓(放小張點才不會嚇到人)
喵喵素顏.JPG

單用調理餅當粉餅↓↓可以把臉上胎記遮去約70%
001.JPG

原本想找有先上底的照片....不過那陣子似乎都沒拍照=_=||

用這塊是沒長痘痘粉刺這些怪東西


回購率:0%(好的產品總是推陳出新啊!)

 

題外話:
之前也用過「MQ彈潤粉蜜(秋冬款)」也是很不深得我心....最後沒用完就壞掉丟了~
還有「新肌密 緊膚精華液 」用了也是沒什麼特別感覺,不好不壞...有點擦心安的~
看來我跟資生堂的產品都不太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