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機車了,剛打完送出居然說無內文,是因為太閃系統自動忽略嗎,....可惡)

 

 

一大早,亂就打電話來求救,他一直找不到一間叫提摩西的早餐點,報路之後還是沒什麼好結果,就報另一間也是很好吃的AMY'S系列下的三明治店(瑪瑪米亞樓下),亂說很好吃呢,重點是不貴唷!!
我跟超人去吃了好幾次的瑪瑪米亞(好吃),但還沒吃過1F的三明治,下次再去吃看看XD


上班前,我又發生了不幸的事情,真不知道最近在衰什麼,不出門都沒事,一出門啥怪事都發生,我又沒偷吃牛肉...>"<

下午六點多,第一對閃閃就到BABY店啦,我當然是很盡職的介紹著店裡的商品,最後居然沒買那個髮飾,很可愛NE~快點一起進入LOLITA的世界叭~~(催眠中)

我下班後沒多久第二對閃閃也到了,兩對閃閃+喵喵一起前往一間叫『普普的風』用餐,

IMG_0894.jpg

 

義大利麵230真的不值得啊,應該要點火鍋的~

 

用餐時當然是交流一下各自最近的生活~(可惜超人無法一起來,不然就三對閃閃了)

第一對閃閃最近就要面臨一個大關卡,但祝福與說教都不是對策了,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叭!!
第二對閃閃感覺很不錯呢~比起之前.....應該是男方比較風趣的關係喔!!

 IMG_0896.jpg

一起閃亮亮下去叭


六月排個時間一起去吃XM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