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了解MSN伺服器狀態

有時候MSN會出現無法連線的問題,

通常我們會以為這是網路的問題,但其實有時是由於MSN伺服器出現故障,正在檢修,這裡就要告訴你如何判斷到底是你的ISP網路有問題或者是MSN伺服器出了問題。

Step
1.開啟IE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 http://messenger.msn.com.tw/status.aspx 」並按下〔Enter〕。這樣就可以得知目前MSN伺服器的狀態,由下圖顯示「所有系統皆穩定執行中」,代表MSN伺服器運作正常,MSN連不上線的原因是你的ISP網路或MSN設定出了問題。



超方便!MSN聊天密技總整理!歷史訊息、聊天過程完全保密!分享頻道新招數,玩熟Yahoo!奇摩即時通!Skype多元發展,不再侷限於網路電話!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B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