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民視要來採訪真的很開心~
因為降子才能有愈來愈多人知道、認識蘿莉塔啊!

您知道什麼是蘿莉塔風格的服飾嗎?裝扮起來就像真人版的娃娃出現在眼前,超級可愛又夢幻的風格,吸引許多年輕美眉,高雄一位七年級生,就靠這樣的服飾,月入30萬元,到底蘿莉塔又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帶您來看看。
                                                                               
粉紅色蕾絲洋傘、小蓬裙洋裝,就像真人版的洋娃娃,活脫脫出現在眼前,少女漫畫裡經常出現,綴滿蕾絲、蝴蝶結,就像公主般的華麗裝扮,這種源自日本的特殊風格服飾,可是有個很浪漫的名稱。
                                                                               
來到店裡,就像走進公主的夢幻國度,高雄這位74年次的楊小姐,年紀輕輕就開了兩家蘿莉塔服飾店,從鞋子到洋裝,首飾到包包,全部都是日本進口,可愛又華麗到不行的夢幻風格,也擁有公主等級的奢華代價。
                                                                               
七年級生老闆,憑著對蘿莉塔的熱愛,實現許多少女化身公主的夢想,也成功打造專屬女性的夢幻國度。(民視新聞曾虹雯、李佳龍高雄市報導)

文章出處:http://news.ftv.com.tw/?sno=2009428U10M1&life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