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節期間 康是美剛好有兩瓶打折
就趁機買了 薰衣草跟溫和嬰兒潔顏露
薰衣草的讓男友帶回去用 因為可以洗頭又能洗臉超方便XD

用到現在有點小小心得來分享一下~
我目前額頭一堆小痘消了又起 鼻頭有粉刺的混合偏乾肌
我弟是正值青春期痘痘也很會長的高二生

------以上是前言------
剛開瓶時如前面文內有說到的 不小心就會倒太多
但用多一點之後其實就比較好控制了
每次洗臉真的只要兩三滴就能有好多泡泡了

嬰兒的沒有什麼味道
但跑進眼睛還是會刺痛
沖完水之後是我很喜歡的觸感 不會滑滑的也不會乾澀到難過~

只是用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我額頭的痘痘沒少就是沒少

倒是我弟原本臉頰旁的大小痘痘都消失快不見,剩痘疤!!
聽他說 他朋友還說他變白了!!(不過這點我想應該是痘痘變少的錯覺)
之前我買過UNT的胺基酸洗面乳都沒這等的有效呢!!

之後還是會買布朗博士的給我弟使用!!
我下次想換品木的一蒟兩得來試試^_<

========================================

有機溫和嬰兒潔顏露 Unscented Baby Mild Liquid Soap 敏感肌膚適用
  2oz/8oz 56ml/236ml $159/$339
  專為嬰兒及敏感性肌膚量身訂製,完全不添加任何對肌膚刺激之
  成份,並含兩倍的有機橄欖油量,溫和細緻的泡沫能徹底清潔毛
  孔中的髒污與殘留底妝。洗後肌膚清爽滑嫩,毛孔自然呼吸,天
  天使用讓肌膚散發自然光采!

  成份:有機椰子油、有機橄欖油、有機大麻籽油、有機荷荷芭油、
              檸檬酸、維他命E

有機薰衣草潔顏露 Lavender Liquid Soap 一般肌膚適用
  2oz/8oz 56ml/236ml $159/$339
  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可改善面皰及曬傷,有
  機潔顏露溫和細緻的泡沫,能徹底清潔毛孔中的髒污與殘留底妝,
  洗淨後肌膚清爽滑嫩,毛孔自然呼吸,有機薰衣草精油的安撫放
  鬆,天天使用,讓肌膚細緻透亮!

  成份:有機椰子油、有機橄欖油、有機大麻籽油、有機荷荷芭油、
              天然薰衣草香精、檸檬酸、維他命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