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精品的靈魂 Narciso、Cynthia有新作

 

2008/06/02 22:52NowNews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法徠麗.jpg

↑ 延續其服裝品牌的設計概念,Narciso Rodriguez的時尚香氛,一樣強調優雅高尚及精緻奢華的女人味,有人是這麼形容Narciso Rodriguez香水:「它讓人想起…性感而且迷人的禮服」。(圖/法倈儷提供)


「香 水」,是每一個時尚品牌的靈魂,從香奈兒到愛馬仕,高堤耶和三宅一生,都是如此。多年前因為幫小甘迺迪之妻(Carolyn Bessette Kennedy)設計結婚禮服而聲名大噪的美國知名時尚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也在其服裝事業達到巔峰之際,又創造另一個跨領域的成功,正是他的第一瓶香水《for her》,延續其服裝品牌的設計概念,Narciso Rodriguez的時尚香氛,一樣強調優雅高尚及精緻奢華的女人味,也有人是這麼形容Narciso Rodriguez香水:「它讓人想起…性感而且迷人的禮服」。

Narciso Rodriguez香水首度進軍台灣, 是由法倈儷代理。法倈儷形象總監楊雅方指出,Narciso Rodriguez來自於俐落摩登的美國、簡潔優雅的歐洲和細膩性感的拉丁三種文化背景的完美交融,呈現出摩登且優雅,並帶著低調性感的獨特風格,柔軟質 地、俐落剪裁、簡潔設計,勾勒出女性的迷人身段,像是莎拉潔西卡派克、潔西卡艾巴、珍妮佛洛芙海威等名人,都相當喜愛Narciso Rodriguez的設計,因為他精準地表現出女性知性與智慧的美感。

而Narciso Rodriguez的時尚與香氛結合後,呈現出的則是一種純粹的摩登感,卻又奢華、古典,香氛由「埃及麝香」為中心,帶出女性柔美花香調,前味除了麝香外,還有蜂蜜花、橙香花、木;中味依舊保有麝香、琥珀、香草;後味則是麝香與木質花香調。

除 了香味性感而且迷人外,Narciso Rodriguez的第一瓶香水《for her》的瓶身,同樣呈現女人那簡潔又典雅的迷人線條,瓶身靈感則來自中國鼻煙壺漆器,透明玻璃瓶身,內部以不透光的神祕精神,呼應其服裝設計概念,而外 盒則以優雅、難以捉摸的薔薇色來表現女性柔美的永恆。

而不僅時裝大 師要推出個人品牌的時尚香氛作品外,近年來積極與時裝大師合作所推出的限量香氛更是不勝其數,像是AVON今年就與時裝大師 Cynthia Rowley攜手打造一款充滿清新花香的繽紛甜心女香。台灣雅芳公共關係經理莊亞菘表示,Cynthia為AVON獨家打造的此款香水,每種香調都是由她 所親自挑選,創造出融合多種繽紛花朵香調的繽紛甜心女香,將女性甜美氣質演繹的淋漓盡至。

Cynthia Rowley也表示:「沿襲服裝設計的理念,香水是以多種香調組合而成,就如同服裝雖然具備質感、身形及色彩等許多不同元素,但呈現出來卻是很簡單卻又獨具特色的風格,女性以服飾展現自我風格,所以我也認為每位女性都可以找到展現個人特色的香氛。」

Cynthia Rowley並提到:「母親的香味是我童年最愛的回憶,她在特殊場合都會灑上那款香水,出門前也會噴在我身上。所以,我想要創造出一款能夠與女兒一起共享的專屬香水。」

因 此,在設計繽紛甜心女香時,Cynthia保留花朵的菁華,以清淡香氛為主調,展現無拘無束的氛圍。Cynthia其實不需要另外尋找靈感,因為女兒正是 她的創意來源,Cynthia八歲的女兒甚至幫忙挑選香調,兩人的合作下創造了具有鮮嫩氣息的花香調香水,就像盛開的卡薩布蘭加香水百合,散發天真、無邪 的稚嫩香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