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原本和欣潔約好要吃晚餐
想說先去領錢 就和超人到全家去
在全家得知欣潔要小加班,所以我跟超人要先去吃飯
操作時,卡片出來了,我們兩就手牽手快樂的出門~

在餐廳吃完飯要付帳時發現....我剛領的錢哩!!!

god!!!我沒把錢拿出來就離開提款機了!!!

內心萬分焦急的衝回全家...
看見提款機出鈔口沒有錢  問店員有沒有撿到2000元也沒有!!!
後來在機台上看見一張寫著交易失敗的2000元明細表
超人一直在旁邊安撫我說先查看看2000元有沒有被扣掉
一查..果然少了兩千...

生平第一次拿起提款機旁附的電話

按下了『1』 金融卡專人服務
按下沒多久就有 接   跟他對了基本資料後
他說2~5天內查帳完如果真的有多2000的話會轉到我戶頭

這時心中的一塊大石才放下!


今早又接到台銀專員打來說今天會請人去提款
今明兩天查完帳會馬上給我回音

超貼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