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午安,今天我們來到了台南市當地有線電視台『雙子星』來做戶外教學。

實習小主播就是我本人"石喵喵",讓我帶領你來看看播報新聞與訪談節目的實況。



首先,播報新聞的部份,寫了沒用到的大字報,紙跟筆的錢跟老師請款了卻沒拿到Q_Q


照片左方的黑外套小姐是雙子星的主播『秦主播』笑容超甜美,獨家武器啊!!
而我在旁邊打著等等要上字幕機用的新聞稿

打在主播臉上的燈超多,有五盞…有兩盞是關起來的,但光三盞燈就照的我快瞎了
而且有蓋紙了還這磨亮,拿掉不就更......


別MIC中,MIC的線要從衣服內穿,才不會露出來醜醜的。


各位可以看見↓下方這照片的左方黑黑一大片就是字幕機啦~
攝影機鏡頭就是藏在裡面,所以完全不影響拍攝時眼睛焦點所對的地方唷!!
秦主播說,在還沒字幕機的年代,可是要把每則新聞都給背下來呢~


拍攝前的一本正經與假象


背後其實是....坐在加奇怪墊子的椅子上XD
因為燈多,所以主播的位子冷氣直吹,超冷的啦~


我知道在攝影機前一定要化妝,只是五盞燈威力真的太強了,我的一些斑表露無遺啊!!
(心機粉底液果然不夠遮瑕)


雙子星後面的去背板有3種顏色,深藍、淺藍、綠~而且是做拖拉式的,好方便啊~
這兩位是報新聞的學妹,不過都沒化妝>"<



接下來看看訪談的部份
這是我們採訪秦主播的大字報


排練中

第一次正式來的時候,我太匆忙,還自己喊卡.....Orz我是不專業的演員


訪談時要裝做很自然的談笑風聲,但心中緊張爆了啊~
因為有秦主播的笑容與自信,給了我不少信心啊!!!


訪談的景,一樣有好多燈,不過沒有主播燈這磨近。

拍攝結束後,秦主播說我可以走幕前>//<
只要我發音跟咬字要再多練習,自然會更有自信,講起稿子也會更自然。

沒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講話都會很隨便的ㄓ、ㄗ亂講...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給我這次錄的帶子,真想拿回來做紀念。

下星期再上一次課,就結束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