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長,沒錯,因為失憶少女不是叫假的!!
很多標題下太濫,一個字不然就是莫名其妙的鬼,之後找文章跟本想不起什麼寫了什麼嘛~

剛因為某個回應勾起了我一些回憶,所以我又去翻了之前寫了些什麼~
有種.....這真的是我打出來的東西嗎?
總要看兩三次才能確定~
我看我失憶愈來愈嚴重了,有時講話講到一半都忘了前一句在說啥=口=

我失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重點還是在要努力記下每天想記下的事才是正確的啊!

看著過去記下的事,真是超感動的~
沒有它們,我人生就是黑白的了嘛~


現在LOVE STORY沒有新血注入~
也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