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DOWN的今天....
早上一個客人跑掉,是無可抗拒的原因,
然後下午經理來演練,看我們最近學的如何~

在這個地方,我做錯了幾個地方~
1.不夠肯定
2.停頓太多
3.像推銷~

經理也跟我講該怎麼做才好,我也在消化了!!!
不能再犯~!!!!


再來,今天行政是我....出了好幾個小錯~
C碼過件當天要記,庫存表要記C碼~
太電申請書好多地方都會忘了寫....
拆配包東西賣的時候庫存表要記上,以便叫貨。


嗯,非常好....整個小錯很多~


今天比賽開始一直到5/31~
要加油才行!!明天再練習經理跟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