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資料夾當掉了,我就使用CTRL+ALT+DEL這招,
叫出『裝置管理員』把沒回應的資料夾給結束掉,沒想到這一結束…整個桌面都不見了~
只剩下桌布…工具列整個消失,但用ALT+TAB還是能切換使用中的視窗~

在我詢問了肥寶之後,肥寶教我了個好方法!

首先再用CTRL+ALT+DEL這招叫出『裝置管理員』
explorer
如果沒有的話,不用擔心~

從『裝置管理員』上方找『檔案』→『新工作』
然後打上explorer之後按『確定』
就可以發現...桌面都回來了呢!!!!

超神奇>//////<
之前我不知道都還要重開機=3=
感謝肥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