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大合照一下,總共是台南區三家分店的同仁都到齊了呢~
有台南店【舞小姐風】永康店【ONLINEGAME風】新營店【古代風
(這些照片都在經理的相機,我這邊照太少了)

台南店的壓軸"時尚公媽XD" 不過他的奶奶有點小垂~


新營店的"尚方寶劍",被我拿來玩,做的超精緻,還有劍鞘唷。


永康店喵喵自拍XD 可惜精靈的耳朵用錯東西粘,粘沒多久就掉了~(殘念)



我手上的閃亮大劍是我們永康店長的武器,超帥的~不過也很重~
我還被K到鼻樑整個痛到翻......

龍小九還有自備白旗XDDDDD


銀色的弓才是我的武器啦XD~

經理跟台南店的小魚~兩個身材超好的美腿正妹~
左下那隻叉子是我們店A的武器,我還幫她做了貓耳跟惡魔翅膀,不過她沒有帶很久~桑心~

其實上台唱歌不會太緊張,因為大家都在下面玩翻了~
經理殺歐歐殺的很爽~~~



喔,提一下,我都沒輸唷~分數都在83.84呢~真開心~~XDDD
整個比賽完之後大家就開始點很妙的歌
【為丟十萬塊】經理整個演的超HIGH~



中間歐歐還有帶動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我的龍九演旁邊伴舞的XD



還有一首董事長樂團的【新男性的復仇】,裡面的口白超好笑~
龍小九、經理、歐歐輪落念口白,他們念的比MV裡的人還要好,
整個笑到肚子痛~~~


最後以兩首很台的HIGH歌做為結束,整個有累到=口=

PS:五月天的小太陽跟王心凌的HIHIBYEBYE都超難唱=3=(兩首都沒破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