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o過文說要尋找洗衣店
後來決定崇學路上的『冠雅專業洗衣店』

不太大間,家庭式的,老闆娘人不錯...(我覺得)

我共洗兩件$150我覺得很便宜ne~
上衣-水洗
裙子-乾洗(老闆娘還教我怎看清洗方式的牌子)

還問了一下會不會寫名字在牌子上(很擔心這點)
老闆娘說不會,他們是用釘紙在標籤上的!

也問了會不會幫客人燙衣服~
老闆娘說都會燙的^^


取回衣服的時候有衣架子還有套塑膠套
>///<好貼心啊~

老闆娘還叮嚀我衣服要掛起來,因為我的上衣材質很容易皺。

好開心啊~
^^感覺很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