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滿特別的店,因為店內牆上掛滿了同一個女生的相片!
而在入口處有貼這些相片的由來與女主角是誰~

店內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四處拍照,二樓牆邊是很多書櫃,雖然都是我不想看的書~
樓梯旁貼滿滿那女孩兒的照片。
當晚還有駐唱呢~也順便幫小花豹唱了生日快樂歌^^


一樓空間還滿大的,二樓.....我們原本坐二樓,但我們六個人坐起來就很"逼雞"
寛度不夠,導致坐對面的其中一人要出去必須移動桌子...
後來樓下有空位就順勢換位子啦~


一樓的樣子,二樓是樓中樓。我們坐在像和式地的地方,要脫鞋。




餐點開始囉~
湯AND龍眼茶~

碗很奇妙~不過湯SOSO......還有點焦味呢~



綜合手工餅~還不錯吃~配茶剛好~


小花豹點的炸物拼盤,看起來很美味也很大盤,不過我沒吃。


鬆餅


小費點海鮮焗飯
有很多TAKO,不過奶味滿重的,吃到後來會膩。


我點的意大利肉醬焗飯,很多南瓜....
吃到後來也很膩。


炸飯球,很妙的東西~就是把飯弄成丸子狀~~不過味道就還好....


我的餐後飲料是卡布奇諾~不會甜我喜歡~不過肉桂味很重。


這次聚會主題當然是小花豹生日啦~
所以每個人都很用心在準備小卡片呢~
小帥的卡片超特別 = =所以一下就弄好了在旁邊專心玩著NDSL呢~

這是喵喵畫的。



生日蛋糕當然也不能少啦~
是地球咖啡的不知名蛋糕~滿好吃的


女人聚在一起總少不了八卦這東西= =
聊了很多....
心情不是很愉快.......
不過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自己煩惱好了。


對了 餐點....應該也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了吧= ="
不過吃點心還可以考慮!!!

隨光呼吸
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06-2216085
店家簡介:http://greenatman.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html#anc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