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應該也是個「星迷」(周星馳)吧我猜。
除了店名取叫【甜在心】,連店內都有星爺的真跡(尖叫~~~~)


店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店的附近都是大樓林立...第一次進到北忠街呢~


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的,店內還滿多客人的呢~位子也滿多的,
只是要停車就不太好停了....(四處都紅線啊)


菜單很可愛~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原本是想吃它的早餐,不過我起床都中午了=_=)
下午茶也可以單點,單點的還有"潛艇堡"&"貝果"~真想吃~


我點的是法式煎餅~裡面包了蘋果、奇異果、香蕉跟奶油~
盤子上淋的是蜂密~~甜吱吱的~~~

開動囉~~它的餐具很特別唷~~~

我喜歡唱熱咖啡,不要太甜的~
這次點的是【摩卡】加了可可粉~然後改成奶泡~
好喝:P~
(不過我在猜這奶泡會不會是用鮮奶打的= ="因為晚上我又肚子痛了)


朋友點的是拿鐵?卡布?
可以自已加糖,我的糖是已經調好的了Q_Q

朋友點的豬排三明治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用餐環境很不錯呢~我喜歡~!

只是.....好死不死的我們隔壁有一大桌子的中年人.....
在討論政治~Q_Q 真是煞風景~

朋友說下次去可以坐吧台,可以跟老闆聊天XD~


用完點心後,當然又是試香會啦~
在咖啡館試香是個超好的選擇~

因為聞到鼻子膩的時候,再聞一下咖啡味就OK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