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一定有個上午或是有個下午會聽見有人操著台語口音說
『阿肥~阿肥~回去,回去啦~』

超吵的,歐巴桑說話都怕別人聽不見一樣,一定要喊到街頭巷尾都聽的見,
像剛剛他們在樓下討論「馬英狗」跟「宋處魚」,我在3F都聽的清清楚楚的。

喔,而這隻「阿肥」聽起來非常俗擱有力的名字,
是一隻狗.........還是一隻紅貴賓
人家說打狗看主人,果然有什麼主人就幫狗取什麼名字=口=
覺得好好一隻狗被叫「阿肥」還滿可憐的。


為什麼那隻歐巴桑每天都一定會叫阿肥回去?
原因很簡單,因為那隻阿肥是隻超笨的狗,應該說是對人沒有戒心(那壞人來怎麼辦=_=")
總之...有一次我剛好下午回家,把我家門打開,而阿肥就跟著我進門了
還跟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一副想跟我玩的樣子。

事情還沒結束,這時另一個歐巴桑就說「阿肥哩?阿肥來唷」
這隻笨到不行的紅貴賓就又跑去那隻歐巴桑那邊了~


總之阿肥最不聽它主人的話了!!
主人也太不會教了叭~又不是教小孩~
只會一直叫『阿肥回去~阿肥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