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小名的關係,吃了一頓【貴婦早餐】。
店名是【ORO】。
   TEL:06-213-9999    
   地址:台南市竹溪街70號 
   OPEN:AM09:00~PM10:00
   早午餐供應時間9:00 a.m. ~ 11:00 a.m. 

是在一個住宅區裡,生意爆好的,八點半我們就先去預約位子,九點才開店。
四周環境非常優美~


進入店內,桌上都擺好東西了,桌子是石桌呢,COOL~
室內佈置和氣氛,桌椅間的間距很大,店家不會了多擺幾張桌子而犧牲客人的空間



一份餐點有沙拉、濃湯/果汁、散蛋+一片培根+一朵香菇+馬鈴薯一球以及一份麵包、飲料
是用杯子裝,還滿妙的~滿好喝的~
沙拉我就不喜歡了,有點乾...所以吃兩口就放旁邊!


小費點的是「散蛋」,麵包跟火腿是店家任意搭的,每個人盤子上的這兩樣都不一樣。



喵喵點的是「太陽蛋」XD~可是那個雜糧麵包我沒有很愛,雖然有香香的橘子味,可是裡面有"葡萄乾"
喔~~不過盤子裡一塊黑黑的是香菇....很不搭的東西。


小名也是太陽蛋,但她的麵包很橘,很像是水果口味的麵包。


飲料我跟小費都是點小名房東推薦的『伯爵奶茶(冰)』不過忘了拍!!奶泡好吃~
小名點的是『熱伯爵奶茶』
一開始喝還不錯,但喝到後來有點想吐..........
它裡面加的是鮮奶啊!!!我幾百年沒喝了(結果當天回家後果然拉肚子)


我們坐的位子旁牆上都是滿滿的書,整個就優雅氣質了起來XD



店內生意真的很好,我們進店內時客滿(二樓也客滿唷)
到我們吃完,店外還有人在排隊呢~

只是…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XD
哈哈哈~~太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