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小費帶了相機,也拍了,但是...記憶卡壞了~照片全不見了。
所以變成一篇很虛,沒有圖片的食記啊。

【大長今】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5號
電話:(06)237-5340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每週二公休)


晚上我、小費、阿興、大叔相約大長今,之前龍九跟小花豹也有推薦我們去吃。
總之,我們點了『兩人套餐』跟『豬肉石鍋拌飯』跟『海鮮煎餅』
吃超飽的啦~~~~~~>口<
只是很辣啊,吃的時候臉都漲紅了!!!!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柚子茶,但為了解辣還是喝了~

「辣炒年糕」還不錯吃,QQ的~
小費:你有吃年糕了嗎?
我:年糕?在哪?我吃的不是年糕嗎??
小費:你吃的是甜不辣=__="
我:=口=我還想說怎磨味道都一樣哩....
(後來我還是有吃到年糕啦~)

「海苔飯」太鹹了一點,不合我胃口。

「烤肉??」辣辣辣~~~泡生菜還不錯,不過好燙啊~

「石鍋拌飯」在小費的巧手下,生出了一些鍋巴~
吃起來脆脆的,沒啥太大感想,因為我不喜歡紫米
但其他三人都說不錯吃,那應該就是不錯吃吧。

還有一鍋「海帶蛤蜊湯」就是湯....


最後加點的『海鮮煎餅』是小費強力推薦的!!!!!
可是我不小心吃到一顆蚵仔....嚇死我了


整體來說,我不會去吃第二次,因為太辣啦>0<

-------------------------

用餐完大叔又說要衝武聖夜市....就又殺過去~
大叔買了一隻100元的大魷魚~~好吃~
我和小費買了芒果青XD~好吃,不過汁不夠多~~店家很小氣都給一點點汁~

離開前大叔還買了無骨雞爪帶回宿舍當點心,還好心的送一盒給我和小費XD~

但武聖好小.....我不喜歡,又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