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

原本是要跟大叔去看這部的,大叔卻臨時有事,變成我跟病厭厭的小費去看。
小費說這是部沒頭沒尾的片,她也看的小迷糊,六成是因為感冒讓她看不懂吧,其他四成是原本就看不懂。

不過小費算好的,我右手邊那個女的更白痴,我猜她整個心思不是都放在她男友身上要不就是沒帶腦子出門,明明一些肉眼清晰易懂的畫面她都還要轉頭問她男友現在在演什麼。聽了我都為那男的叫屈,不過那男的只是以沉默表達他的抗議,我也不好幹涉什麼。

扯回來~
我覺得這片太酷了~
可以咻來咻去的~~帥呆了啊~~~

只是劇情很多都沒交待清楚,多半是特效吸引人。

例:
1.男主角曾寫借據一定會還銀行錢,他活了八年也沒還過吧~?
2.女主角在裡面是個可憐的角色,一直被叫"待在這別動!",但還能因為降愛上男主角@@因為是小時候就喜歡上了嗎?
3.白毛老頭被傳送到大峽谷的洞後,他的屬下就不再追殺男主角了,太怪了吧~沒了頭頭整個組織都鳥獸散了嗎?
4.對於移動人的能力,完全沒有解釋到,看完整片只知道可以咻咻咻=_="
5.故事大綱是我在Y電影抓的,其中『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片中明明是說他媽在他五歲時離家,又沒說他媽死掉...=口=

雖然我疑問很多,但是片中好多景點都超讚~
我愛羅馬競技場,也愛金字塔(我夢想是去爬金字塔啊!!)

能有這種能力更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