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姑姑來電,說今天是新的一批報名學開車的日期,要我整裝準備報名事宜。
我就盡..快的出門,就跟姑姑去拍報名用的照片~

監理站就在我家附近,所以一切都很方便,拍完馬上就到隔壁去做體檢,
體檢有個老頭很機車,還有口臭,在被他念的時候還要聞他口臭心情更不好,
其他關卡的中年婦女們的臉也不是很好看,好像大家都欠欠們錢一樣,
不用脫鞋量身高很爽,但體重機上的數字讓我很驚恐
體檢超快的,咻咻咻的幾個關卡就過了~

拿到體檢表後就到對面監理站領學習駕照啦~
上面日期是蓋2/14呢~>///<
可惜之後這張要還回去,不然還滿想留下來的~


然後...就等教練來拿報名表跟報名費,
但忙中有亂,忘了印身份證影本了~


明天起,我就開始學開車了~XD
COOL斃了~
好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