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燙完頭髮就跟大叔相約"深藍"吃千層派了!
店內還有賣別種蛋糕,但最有名的是千層派啊,所以還是點了千層來吃。

先說好,我不是什麼美食評鑑家,我對食物只有「好吃」「可下肚」「不好吃」這樣。


那天點下午茶套餐,蛋糕原價+100可以任選飲料~
所以我選了栗子千層抹茶拿鐵
一開始吃,一切都很OK~千層好吃,只是吃到後來有點膩耶~~~!!太神奇了~
抹茶拿鐵好喝,裡面還有小小的碎冰~GOOD~只是...太大一杯,喝不完~


大叔點的是焦糖千層曼特寧~
因為吃的是他不是我,我就不知道口味如何了。XD



只是當天兩個人很迅速的不到20分鐘就吃完了=__=
好像有點對不起深藍....

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去吃吃到飽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