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燙髮前一小時,小費說我直髮跟捲髮的時候差很多,
一度讓我想再燙直,原因是【直髮在男人堆裡很吃香

可是在我訪問了幾位朋友之後…
A說「捲髮比較有型」 嗯嗯 沒錯~!!
B說「捲的很正,我印象裡 我是覺得你捲的比較好看」 嗯嗯 直的像學生妹~可是明明我不想要再成熟下去啦Q_Q
C說「燙捲比較有女人味」 嗯~難不成我現在沒女人味

總之,總合大家的意見,我又燙捲了。

一樣在絕色燙的,只是JOLIN沒有做了,改選店長幫我。
不分長短只要1500真的很吸引人的漂亮價格啊~

燙髮過程就是個外星人變身啊!!這次選的捲子比上次小~



我在燙的時候小費瘋狂自拍~那天小費到另一間去剪頭髮~
追隨之前的JOLIN去啊~


店裡有個新面孔,是個男生,他幫我洗頭洗的我很不舒服=3=




最後成果如下,不過還是要等三天後洗完頭自己整理後才看的準。
目前瀏海超褟的=__= 因為這次用了離子夾~
希望3天後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