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A冷大仔"的餞行計畫是要感傷的讓小費流淚所以我們到了黑白切聚餐,
最後卻是歡笑收場,因為A冷飛比恩都醉了~

一開始的聚會都很正常,點了好多好好吃的東西:P
這照片已經是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拍了~(不好意思在大家用餐時偷拍XD)


A冷幾杯高樑下肚就開始瘋了~飛比恩也是~
A冷大仔跑去跟飛比恩的老婆沙拉喝交杯酒...


飛比恩愛密莉合照(愛密莉是我跟小費的學姐呢~)


用餐過程中常夾帶許多有笑話真是本公司的傳統啦~
不過今天許多話題都是昨天的一位"阿德"工讀生,真是太有慧根了!
大家都很中意他~整個很會接頭頭們的話!讚~

聚餐過程有拍很多影片,不過都在飛比恩手上XD~
有些片段真的要現場經歷才好笑才能體會啊~~
在這就不贅述也無法描述。



我的眼神都迷濛了....可是我沒醉唷,只喝了幾杯啤酒。


第一輪感謝小費時,小費被供親一下他的主管(為了保護當事人,就不附照片了)
再來感謝我時,居然是玩抽籤.....抽中的要親我
見鬼的是,中的是A冷飛比恩命運為何要這樣的捉弄我啊~
(為保護本人,所以也不附照XD)

之後沙拉、愛密莉、艾瑞克等人都有事先離開了,留我、小費、A冷、飛比恩繼續聊~
聊什麼呢,主要就是感謝小費感謝我....但老灰仔的話都很能扯~

感謝小費感謝老半天,話都還沒講完又扯到別邊去了,而且剩我們四個的時候,
兩個老灰仔都醉的很嚴重....A冷還打算跑去結第二次帳=口="
還能扯到之前他們在軍校有的沒的,整個就是沒重點的感謝。


就降,從六點多一直吃到十點....
要回公司的路上,廣播放著一首歌,A冷跟飛比恩又一時興起說要去唱歌~
回公司就馬上聯絡小艾跟小愛,中間經過幾番波折,因為愛主心切,
A冷明天還要回新竹開會,所以就沒去唱歌了。就收工,回家。

--------回家小插曲---------

路上因為小費的車沒有油了,我們就找了間加油站加油,
我就騎到十字路口的轉角等她,好死不死,加油站旁邊有條小路斜切~
然後小費就從那兒騎走了,放我一個人在轉角等著不知何時才會好的小費....

因為實在等太久,我就CALL小費....
小費才跟我說她先騎了=______=還騎了頗遠~~

Q_Q哭哭,我被放鴿子了~


不過後來小費有在某廟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