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畫面邊玩邊錄

想要將遊戲畫面的圖片抓下來,甚至進一步把玩的過程錄下來
,成為可播放的影片嗎?我們當然不是要你拿DV對著螢幕停錄,而是要告訴你一個好康的工具:「Catch3D」這個軟體能夠將遊戲的過程錄製成「WMV」或是「AVI」格式的檔案、並支援十幾種編碼格式。

Catch3D軟體小檔案


版本代碼:Ver6.7
軟體性質:Shareware
使用限制:30天試用
作業系統:WindowsXP(可相容SP2)
檔案大小:12.9MB
語言介面:支援四國語言,包括繁體中文
購買金額:美金99元
官方網站: http://www.sprosoft.com/
下載位址:
http://sprosoft.mqm.cc/download/catch_3d.exe


Step

1.開始錄製影片之前,首先要將相關的設定調整好。另外建議你電腦的影體配備的顯示卡必須要是外接的Geforce2等級以上的顯示卡,而記憶體至少有512MB,才能夠順利的錄影。否則可能會造成資源不足而當機的現象。
2.當遊戲進行到想要開始錄影的地方時,按下鍵盤上的〔Ctrl〕+〔F5〕。這時可以看見遊戲的左上角有一個白色的小點(真的很小)。在錄製結束後,按下〔Ctrl〕+〔F6〕就完成錄影囉。



在這本《Action!製片瘋-影片拍攝、後製玩家指南》,我們將由最基本的攝影與影片製作技巧談起,帶領讀者用更靈活的方式,巧妙捕捉各個人事物的精彩時刻,再將拍好的影片利用專門工具重新剪輯,並依照個人創意加入字幕、特效、背景音樂或各種轉場動畫,一部生動活潑的個人影片,立即躍然眼前!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C53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